橘玻

特点介绍

星磨石是上海星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地坪品牌,星磨石地坪是一种高强度、耐磨损、美观的地坪系统,具有无接缝、质地坚实、耐药品性佳、防腐、防尘、保养方便、维护费用低廉、和建筑同等寿命等优点。星磨石无缝环氧地坪犹如一张画布,让地面从此炫丽多彩!

详细介绍

常用规格对应毫米

毫米

2-4

4.75-9.5

4-6

3.35-4.75

6-8

2.36-3.35

8-16

1.19-2.36

16-30

0.59-1.19

玻璃是非晶无机非金属材料一般是用多种无机矿物(如石英砂、硼砂、硼酸、重晶石、碳酸钡、石灰石、长石、纯碱等)为主要原料,另外加入少量辅助原料制成的。它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和其他氧化物。普通玻璃的化学组成是Na2SiO3CaSiO3、SiO2或Na2O·CaO·6SiO2等,主要成分是硅酸盐复盐,是一种无规则结构的非晶态固体。TVOC排放量为零。现今,上海星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把玻璃作为环氧地坪主要骨料,让您的脚下与众不同!因拍照器材以及显示器原因,骨料颜色均有一定误差,见谅!